当前位置:

临澧县大力推进水利秋冬修

来源:红网 作者:曾文娴 编辑:刘秋平 2019-12-25 15:58:52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marked.png

临澧县道水流域综合治理工程。

??1.marked.png

临澧县新安镇朱家堰清淤后。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通讯员 曾文娴)12月23日,临澧县道水佘市桥镇姜家坡—洲浒溪段综合治理现场一派繁忙,施工人员正进行土方开挖回填、建筑物整修等工作,阳光下,经浆砌修整后的河道呈现出一幅崭新画面,这是临澧县全力推进水利秋冬修建设的一个生动缩影。

连日来,临澧县抢抓晴好天气,完成同欢水厂与县城主管网联通,在12个乡镇、街道(筹)全面铺开1469条沟渠2247.84km、7193口各类塘坝清淤工作,县城防洪保护圈、四水治理(洞坪垸、青山垸、关山垸除险加固)、道水流域综合治理、高家垱排区治涝、沙溪河小流域水土保持治理、青山灌区配套改造等重点民生水利工程正热火朝天地施工中,预计明年3月底前各工程可全面完工。

入秋以来,临澧县积极践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方针,按照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总基调,强化领导,创新机制,增加投入,加强监管,大力推进水利秋冬修建设,全县计划投工60万个,移动土石方450万方,完成各类秋冬修工程9000多处,为确保粮食安全、防洪安全、供水安全、生态安全提供更加坚实的水利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曾文娴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19/12/25/64151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