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人民政府赴长江水利委员会对接工作取得积极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凌长启 孙郁林 编辑:刘娜 2019-12-11 16:04: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1日讯(通讯员 凌长启 孙郁林)近日,怀化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雷绍业一行专程赴长江水利委员会汇报、对接工作。长江水利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胡甲均携长江委规计局、水资源局、节约保护局、农水局、设计院等单位负责人与雷绍业一行举行会谈,双方就怀化市生态示范城市建设、水资源配置工程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胡甲均对近年来怀化市委市政府积极作为,怀化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特别是在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取得的可喜成就给予充分肯定。胡甲均指出,现阶段水利基础设施建设要立足全市的建设发展,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来谋划水利,适应“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胡甲均表示,将一如既往做好水行政管理服务,提供技术支持,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全力支持新时代水利改革发展生动实践在怀化落地生根,促进经济效益、社会效益与生态效益全面提升。

胡甲钧强调,要抢抓机遇,加快怀化水利发展,让水利建设在新时代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要立足“多水共治”、水生态文明建设、“五位一体”总体布局谋划怀化水利发展;要对怀化城区水资源配置工程进行梳理,综合考虑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水灾害治理等方面的效益,做细做实前期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可靠支撑。

雷绍业对长江水利委员会多年来关心和支持怀化水利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在怀化建设生态示范城市、城区水资源配置工程项目等方面给予更多的帮助和支持。

会后,怀化市发改委、市水利局与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凌长启 孙郁林

编辑:刘娜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19/12/11/63132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