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水利厅与省自然资源厅共商水安全保障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静岚 编辑:陈诗芹 2019-11-08 14:59: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通讯员 李静岚)11月7日湖南省水利厅与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座谈会,探讨进一步深化两部门合作协同推进湖南省水安全保障工作。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一鸥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颜学毛,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钟再群党组成员、副厅长易放辉出席调研座谈会。

会议就密切合作做好河湖长制工作信息共享、资源整合,协同推进水资源调查评价、水资源管理、河湖划界、地下水开发利用、水生态空间管控、重大水利工程建设用地等涉水事项共同推进湖南省高质量发展提出有关设想及建议。

颜学毛指出水情仍是湖南最大的省情,当前新老水问题交织人民群众更高的水安全需求同水安全保障体系不健全、能力不足已成为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的突出表现之一。要以水安全为抓手总揽各项水利工作,保障防洪安全、饮水安全、用水安全、水生态安全为湖南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一鸥表示为确保实现湖南省水利改革发展目标,有效破解发展难题自然资源部门将全力支持水利部门相关工作,密切协作、共同努力充分发挥两部门职能优势,合作共赢共同为湖南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省水利厅办公室、规计科技处等部门以及洞庭湖中心、省水文中心、省防御中心、水电职院、省水科院主要负责同志省自然资源厅相关部门以及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来源:红网

作者:李静岚

编辑:陈诗芹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19/11/08/61912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