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记住嘉峪关!在这里,谱写“治水兴城”的精彩乐章

来源:央视网 编辑:刘娜 2019-10-21 20:05:27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嘉峪关市位于河西走廊中部,历来是丝绸之路的必经之地、多元文化的荟萃之区、联通东西的交通枢纽。新中国成立70年来,嘉峪关市已经蜕变成一座新兴的工业旅游现代化城市。先后获评“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等称号。“人民记忆:70年70城”记住嘉峪关,精选了嘉峪关市5名不同行业的奋斗者、建设者,从生态建设、绿色发展、转型发展、文物保护、教育事业等角度切入,反映了嘉峪关市的城市发展变迁,人民砥砺奋进的精神面貌,描绘了一幅新中国成立后城市快速发展、百姓美好生活的生动画卷。今天的嘉峪关,经济总量不断扩大,城市建设日新月异,生态环境持续改善,人民生活显著提升。但无论何时,“艰苦奋斗”都是我们城市光荣的传统,“开拓创新”都是我们城市发展的根基,“开放包容”都是我们城市自有的天性,“敢为人先”都是我们城市不屈的斗志,这就是嘉峪关的精神所在,永远不能忘记。

来源:央视网

编辑:刘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