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水利厅调研组调研督导慈利县水电站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寇伟 编辑:刘娜 2019-10-21 17:17:48
时刻新闻
—分享—

d0c8efa938480ff72df85a35ae7f6b4.jpg

查看涉改电站值班值守

红网时刻张家界10月21日讯(通讯员 寇伟)10月20日至21日,省水利厅调研组一行到慈利县调研督导水电站整治工作。市、县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现场查看了南坪、湘慈爱依斯、关门岩、庄塔坝后、长峪等电站整治工作情况,详细了解该县目前水电站整治工作的各项进度,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部署。

调研组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扎实稳妥推进水电站整治工作;要做好电站退出后水库水源的调度管理,统筹考虑水库防洪、灌溉和生态用水需求,合理调配水源;要明确生态基流量,安装生态基流监测设备和实时监控设施,确保生态基流正常泄放。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寇伟

编辑:刘娜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19/10/22/61443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