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蒸湘区水利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体观看电影《焦裕禄》

来源:红网 作者:徐坤 编辑:刘娜 2019-10-16 15:51: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通讯员 徐坤)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升干事创业的激情,推进水利现代化建设,10月14日,衡阳市蒸湘区水利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电影《焦裕禄》。

电影《焦裕禄》生动再现了上世纪60年代县委书记的好榜样焦裕禄同志在兰考工作期间,带领全县人民战天斗地,治理内涝、风沙、盐碱三大自然灾害,奋力改变兰考贫困面貌的动人事迹,充分展现了一位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影片中,一幕幕感人的场景、一句句朴素的语言、一件件平凡的小事无不深深地打动着现场观看的每一个人,给大家带来心灵的震撼和灵魂的洗礼。

这部影片深深触动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加强自身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对群众的那股亲劲、抓工作的那股韧劲、干事业的那股拼劲“三股劲”精神,努力推进全区水利事业改革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徐坤

编辑:刘娜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19/10/16/61258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