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江水利委员会组织召开流域农村水利水电工作交流会

来源:中国水利网 编辑:刘娜 2019-10-09 09:15:27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水利网站10月8日讯 9月26日,长江流域农村水利水电工作交流会在西藏林芝市召开。会议总结了长江流域农村水利水电协作网2019年工作成效,围绕农村饮水安全等热点议题开展主题交流,对下一步深化流域各地农村水利水电行业管理与技术横向合作与交流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充分肯定了长江流域农村水利协作网在聚焦农村饮水安全、助力脱贫攻坚、完善协作机制,提升服务水平、搭建共享平台,创新科研合作、组织流域重大问题专题调研、开展交流培训,提供技术咨询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明确了2020年以长江流域农村水利水电协作网为平台,开展流域农村水利水电多领域、多层级全方位协作的思路和打算。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围绕贫困地区农村饮水安全脱贫攻坚、中型灌区节水改造与农业节水、农村小水电绿色改造与生态流量管控、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实践等调研内容开展了主题交流。

会议由长江水利委员会农村水利水电局主持,长江科学院农业水利研究所承办。来自长江流域青海、西藏、云南、贵州、四川、重庆、甘肃、陕西、湖北、河南、湖南、江西、安徽、江苏、上海、广西、广东、浙江、福建省(直辖市、自治区)水利厅(局)农村水利水电(局)共35名代表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

编辑:刘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