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水利局行政审批服务正式实现“网上办”

来源:红网 编辑:刘娜 2019-10-01 14:43: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10月1日讯(通讯员 田开文 饶碧娟)近日,随着《关于凤凰县腊尔山项目区坡耕地水土流失综合治理工程实施方案的批复》文件下达,湘西州水利局正式完成了全州水利系统第一例行政审批事项网上办。

今年以来,根据湘西州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要求,州水利局党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工作部署,全力推动水利事项审批网上办。州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武学督促推动,明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务必转变思想观念,要由过去行政审批转变为行政服务,由过去请求审批转变为主动服务,由“数据跑路”代替过去“人跑路”,并要求到年底所有事项审批基本实现网上办。

4月份,与州电子政务办、州行政审批局充分对接后,州水利局筹资16万元,联系技术服务商对局域网进行改造;6月份,完成州水利局“互联网+政务服务”与外网二网合一,共有27台电脑与“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完成对接。

7月2日,联合州行政审批局,请科创公司技术人员在州水利局召开了“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学习培训专题会议,对包括州水利局所有领导在内的全局干部职工进行专题培训,对科室和局领导网上办一一指导,直到掌握网上审批怎么办理。

此次事项审批,从审批申请材料网上上传,到材料网上受理、网上审批及审批结果网上下达,均实现了审批全过程“数据跑路”,改变了事项线下审批工作传统,给群众办事带来了极大便利。

来源:红网

编辑:刘娜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19/10/08/60893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