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蒸湘区水利局召开“明初心、守初心, 坚定理想信念”专题研讨会

来源:红网 作者:徐坤 编辑:刘娜 2019-09-29 17:24: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通讯员 徐坤)9月27日下午,衡阳市蒸湘区水利局召开“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蒸湘区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领导莅临指导,区水利局党组书记杨青松主持会议并带头发言,局党组班子成员、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及退休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组织了集中学习,随后,局党组成员分别从不同角度,围绕加强党的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等方面谈体会、谈收获,并结合分管工作实际查摆差距和不足,畅谈思路和打算,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取得较好效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十六字治水方针,积极转变治水思路,统筹做好水旱灾害防御、水资源节约、水生态保护、水环境治理工作,把“初心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为建设最美城区贡献力量。

指导组对此次专题学习研讨成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步主题教育的开展提出要求,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抓住检视问题的关键,聚焦整改问题的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徐坤

编辑:刘娜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19/09/29/60780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