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水利局开展民情走访恳谈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梁翔宇 尹华增 编辑:刘娜 2019-09-29 17:24: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通讯员 梁翔宇 尹华增 )9月26日,邵阳市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伍先明带领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50多名干部职工深入双清区龙须塘五井塘社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民情走访恳谈活动,实地了解慰问困难群众,为困难群众答疑解惑、排忧解难,并召开民情恳谈会。

“日子过得越来越美好,社区秩序越来越好,感谢党的政策好,感谢市水利局党委关心帮助……”恳谈会上,7名五井塘社区群众代表踊跃发言,深切表达了对邵阳市水利局开展民情走访恳谈活动成效的肯定。

伍先明一边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一边认真做好笔记,他指出,要感谢前来参加座谈会的五井塘社区各位长辈对市水利局工作的大力支持,你们的支持和肯定给了市水利局极大的动力,一定尽力做好力所能及的事。希望大家按照市委提出的建设“二中心一枢纽”、全面建成小康邵阳的宏伟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并继续支持和理解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把“邵阳是我家,我把邵阳夸”的信念根植于心,共同建设“平安家园”,维护、爱护好邵阳这个大家庭。同时,大力宣传党和国家的各项惠民政策,宣传邵阳在城市建设、扶贫攻坚、社会治理、改善民生等方面的重大举措和新成效。

自2014年邵阳市水利局在五井塘社区开展“三联二访一帮”“学思想、转作风、访民情、解民忧”活动以来,为社区道路硬化、修建健身场地、安装小街小巷路灯、帮助解决自来水压力低和煤气等问题,使整个社区的环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来源:红网

作者:梁翔宇 尹华增

编辑:刘娜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19/09/29/60779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