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水利局召开“迎大庆保平安”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夏洲 言求实 张弛 编辑:刘娜 2019-09-29 17:24: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通讯员 夏洲 言求实 张弛)9月27日下午,株洲市水利局召开“迎大庆保平安”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局领导及相关科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9月17日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视频会议精神,9月20日全省水利系统安全生产会议精神以及9月23日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了株洲市水利局国庆安全生产暗访组暗访督查工作情况,并对国庆期间和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株洲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彭良平要求,全市各级水利部门要切实按照各级领导指示和相关会议精神做好国庆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当前安全生产极端重要性的认识,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职责,亲自带队开展检查,亲自过问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亲自督促问题和隐患的整改落实;要切实开展好暗访督查,市水利局暗访督查组要在之前已开展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做好暗访督查工作,并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严格督查督办;要做好国庆期间的值班值守,值班人员必须24小时坚守岗位,确保信息通畅,应急准备充分,确保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良好的水利安全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夏洲 言求实 张弛

编辑:刘娜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19/09/29/60779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