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政府与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签订框架协议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欧群军 黄昆 编辑:刘娜 2019-09-27 15:07:32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0111.JPG

9月27日,郴州市政府与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签署水资源可持续利用与绿色发展技术合作框架协议。

DSC_0090.JPG

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出席签约仪式。

DSC_0099.JPG

签约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郴州9月27日讯(记者 欧群军 实习生 黄昆)9月27日,郴州市政府与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签署水资源可持续利用与绿色发展技术合作框架协议。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出席签约仪式。

2019年5月,国务院正式批复同意湖南郴州市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主题为“水资源可持续利用与绿色发展”。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所是学科门类齐全的国家级综合性水利水电科学研究和技术开发中心,在水资源可持续与绿色发展研究方面具有强大的人才、技术、资源优势。

经双方友好协商,共同愿意抓住郴州市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的平台机遇,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深度合作,力争在水资源可持续利用与绿色发展方面形成一批可操作、可复制、可推广经验的项目。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所将充分发挥人才、技术、资源等方面的优势,为郴州市提供水资源可持续利用与绿色发展的相关技术咨询和支撑,在条件成熟情况下,将其拥有的国家级、部级相关水资源研究中心在郴州设立分中心或基地。郴州市为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所在新水利科研成果转化、新技术推广应用等方面给予必要支持。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欧群军 黄昆

编辑:刘娜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19/09/29/60773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