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看湖南水利人花样向祖国表白

来源:红网 作者:湖南水利 编辑:陈诗芹 2019-09-27 17:23:43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湖南水利系统各级干部职工纷纷给祖国献上祝福。70年来,一代代湖南水利人以锲而不舍的韧劲,谱写了一曲曲不懈治水的动人乐章。进入新时代,湖南水利人带着与祖国共奋进、与水利共发展的光荣与梦想,以奋斗的姿态用实际行动向祖国表白!

湖南省欧阳海灌区水利水电工程管理局 (2).marked.jpg

湖南省欧阳海灌区水利水电工程管理局:祖国祖国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

相关链接:微视频 |“我和我的祖国”——欧阳海灌区篇

省水文中心:“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marked.jpg

省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

相关链接:微视频丨“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湖南水文篇

水利青年向祖国表白1.marked.jpg

省水利厅、省水旱灾害防御事务中心、省洞庭湖水利事务中心的青年们:祝祖国繁荣昌盛!愿祖国明天更加美好!

dsc_3872.marked.jpg

省水利水电施工管理局:我们的青春和祖国一起闪光,光荣与中国梦共同创造。

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总院:我们都是护旗手,我爱你,祖国!

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治水使命代代传承,爱国初心永不相忘。

省洞庭湖水利事务中心:国旗在我心,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我们在行动,守护一江碧水一湖清水。

厅机关后勤服务中心祝福语:祝福你,中国!愿你永远强大;我爱你,我的祖国!.marked.jpg

省水利厅后勤服务中心:祝福你,中国!愿你永远强大;我爱你,我的祖国!农电局——祖国常在心中.marked.jpg省农村水电及电气化发展中心:祖国常在我心!

酒埠江灌区管理局: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省水利厅机关幼儿园:祖国妈妈,我们爱你!

(注:以上单位排名不分先后)

来源:红网

作者:湖南水利

编辑:陈诗芹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19/09/27/60747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