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江委督查组调研督查毛俊水库工程建设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娜 2019-09-23 09:35: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水利厅消息 近日由水利部长江委监督局局长田淳带队的督查组一行深入蓝山县,现场监督调研毛俊水库水行政许可和安全生产工作副厅长杨诗君陪同调研。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毛俊水库观景平台、枢纽大坝、项目经理部等地实地检查水库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认真听取业主、建设、监理、水利等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存在问题及需要抓紧落实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田淳指出毛俊水库建设作为全国172项重大水利项目之一,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加大督促检查狠抓问题整改,重点抓好电路管理、标识规范、现场施工、水资源管理及污水排放等防护和整治工作务必举一反三,扎扎实实地把行政许可和安全生产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更好更快的推动毛俊水库建设进程。

杨诗君要求毛俊水库建设要走在前列,树立标杆规范施工各项流程标准。对于督查组发现的各类问题要照单全收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立行立改,建立台账逐一销号,发挥好施工、建设、监理等单位的龙头企业作用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娜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19/09/23/60625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