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召开毛里湖水环境综合整治上劲会

来源:津市政府网 编辑:刘娜 2019-08-22 16:28:30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1日,津市召开毛里湖水环境综合整治上劲会。

c0148dc01d0f41b599c91b83764add41.JPG

巡湖现场。

会前,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旭峰一行来到毛里湖,实地了解湖内水质改善、水源保护以及湖面拦网治理等相关情况。

d3f423e47517443c8d4f91d15336f8bd.JPG

会议现场。

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各参会部门先后汇报了水质改善工作进展情况。

黄旭峰指出,毛里湖作为饮用水源地,水质的好坏关系到周边群众的用水安全。各部门要迅速组建联合执法队伍,强力查处沿湖违建,违养和湖内违投等行为,鼓励群众举报影响水质的违法行为,并加大对违法行为的惩处力度;要进一步完善现有巡湖管理制度,持续做好日常水质监测,加快推进河湖连通工程建设;要全面做好沿湖群众退养转产的后续工作,加强技术指导与监管,充分保障群众转产效益,防止农业面源污染反弹;要尽快划定湖内禁渔区和禁网区,加快推进船舶无污改造和水草恢复工作,要明确时间节点,严格执法,狠抓落实,争取湖内水质总体稳定达到Ⅱ(二类)标准。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杰,市政府副市长徐兴勇参加会议。

来源:津市政府网

编辑:刘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