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水利局参加“我和我的祖国”合唱比赛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王禧 李邦治 编辑:刘娜 2019-08-22 09:30:18
时刻新闻
—分享—

b68246e9-8d02-45be-9b75-3b9a85f89cfd.marked.jpg

湘潭市水利局积极组织、广泛发动、层层选拔,掀起了“礼赞新中国·颂歌新时代“的热潮。

红网时刻8月21日讯(通讯员 王禧 李邦治)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湘潭市委、市政府隆重举行“我和我的祖国”——莲城大合唱比赛。湘潭市水利局积极组织、广泛发动、层层选拔,掀起了“礼赞新中国·颂歌新时代“的热潮。

湘潭市水利局演唱的《追寻》和《浏阳河》两首歌曲,曲风婉转、旋律优美,歌声响起,恰似一江碧水荡漾心间,涣起层层涟漪,柔美温馨;高潮迭起时,又似波涛澎湃,气势磅礴,彰显水利人的刚毅忠贞。

很难想象,台上精神焕发的队员们就是刚刚从抗洪抢险一线凯旋的“侦察连”和“特种兵”。今年的特大洪水,让我们看见了现代水利人忘我的敬业精神和高尚的职业操守,也见证了他们不怕疲劳、不怕牺牲、连续作战的优良传统,把抗洪抢险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实践。

湘潭市水利局将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传承和弘扬“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努力践行新时代治水新方针,切实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大美湘潭提供坚实的水利支撑和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王禧 李邦治

编辑:刘娜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19/08/21/58251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