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水利厅部署已除险加固水库督查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娜 2019-07-31 09:20: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水利厅消息 近日,湖南省水利厅向各市州发出通知,部署开展已除险加固水库督查问题整改工作这是湖南省病险水库除险加固遗留问题整改专项行动和验收整改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

根据水利部督查反馈意见我省目前有12座水库存在重大安全隐患、22座水库除险加固不彻底、19座水库未进行蓄水验收。通知要求各地高度重视上述问题立即行动,逐项整改到位整改过程中,省厅将采取抽查、核查和对整改不力或弄虚作假的单位予以约谈、通报批评的方式确保整改落到实处。

通知要求各地在全面排查整改的基础上,要重点对自2018年以来水利部和省水利厅历次稽查、督查、暗访等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通过落实各级责任、研究整改措施、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跟踪督办等方式,在规定的时间内将各项问题整改到位确保工程安全运行。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娜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19/07/31/57789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