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利部机关开展2019年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中国水利网 编辑:李逸飞 2019-04-03 10:26:56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水利网站4月2日讯 为推进水利系统干部职工履行植树义务,水利部绿化办和文明办近日印发了《关于进一步推进水利系统义务植树工作的通知》,将义务植树作为水利绿化的一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水利系统干部职工通过实体尽责、以资尽责、“互联网+”等多种形式履行植树义务。

水利部部长鄂竟平对义务植树工作高度重视,并作出指示。受鄂竟平部长委托,3月29日,水利部副部长、部绿化委员会主任陆桂华,带领24名司局负责同志在密云水库库滨带开展部机关2019年义务植树活动。参加植树活动的同志集体乘车到达植树点后,一下车就立刻投入到植树劳动中,扶正树苗、挥锹培土、围堰浇水,悉心栽种了100余株国槐树苗,这些苗木将对营造密云水库水源涵养林,保护水源、保持水土发挥积极作用。

全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专职副主任胡章翠,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北京市水务局等单位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植树活动。

来源:​​​​​​中国水利网

编辑:李逸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