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委副书记舒洪波一行深入乡镇督导河长制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赵威 毛伟 编辑:刘娜 2018-11-19 15:53: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通讯员 赵威 毛伟)11月17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慈利县委副书记舒洪波一行深入二坊坪镇、零溪镇督导河长制、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整改落实等工作。

巡河过程中,舒洪波详细了解了黄石水库治理、生态保护以及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并就落实河长制、水库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他要求,要继续巩固黄石水库退网上岸的成果,坚决防止网箱养鱼的反弹;加大对库区的巡查力度,及时处置破坏水库生态环境的行为;严密监测水库生态环境变化,定期开展巡河工作,加大突出问题的专项整治;加强对库区内垃圾的清理,建立健全保洁员队伍,进一步提升水库整治层次,改善周边群众生活环境;建立长效治水机制、联动机制,真正实现对黄石水库的动态管理,要深入推进黄石水库水环境保护和综合治理,持续改善水环境质量,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饮用水安全,还黄石水库一池碧水,实现“水清、河畅、岸绿、景美、宜游”的总目标。

舒洪波一行还实地检查了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件整改落实情况。舒洪波要求,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切实按照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的要求,将问题整改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赵威 毛伟

编辑:刘娜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18/11/19/8054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