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县水利局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俊宏 彭波 编辑:刘娜 2018-11-19 15:53: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通讯员 陈俊宏 彭波)为加强和改进城市基础党建工作,推动中心城区机关单位党组织与社区党组织结对共建,近日,湖南省麻阳县水利局党总支与高村镇兰家社区党支部在社区党员活动室开展了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麻阳县水利局党总支与兰家社区党支部紧紧围绕“四联”(联建“五化”党支部、联创文明社区、联解区域难题、联推惠民政策)主题,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好结对共建工作进行商讨和部署。兰家社区党支部对社区2018年党建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麻阳县水利局总支委员王华结合基层实践工作,从十九大划时代里程碑意义、十九大对党员的新要求以及如何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三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争做一名合格党员”的主题党课。

此次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尤其是党课的讲解,加深了党员们对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精髓和意义的理解,坚定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始终不忘自己是党员身份,将以新时代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继续扎根基层,勇于创新,攻坚克难,团结奋进,积极工作,深入推进基层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让组织和人民满意。

来源:红网

作者:陈俊宏 彭波

编辑:刘娜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18/11/19/8054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