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水利厅召开全省河湖“清四乱”工作座谈会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娜 2018-11-19 09:16: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水利厅消息 11月15日,湖南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罗毅君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全省河湖“清四乱”工作厅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省10月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督查情况听取了全省河湖清“四乱”专项整治行动进展情况和省第5号总河长令落实情况,对全省河湖清“四乱”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将整合有关力量,集中开展河湖清“四乱”暗访

罗毅君强调要突出问题整改,对前期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落实责任主体,明确整改措施加强跟踪督办,确保限期整治到位要突出暗访重点,以河湖清“四乱”、省级河长巡河交办问题落实为重点聚焦各地10月份整改销号问题、遥感比对疑似问题和群众信访问题,重点查看各地数据核查摸底、整改销号是否到位是否存在漏报、瞒报和虚报情况。要规范工作程序标准洞工局、河长办要根据现有法律法规以及水利部、省政府等有关政策文件,进一步明确河湖“四乱”问题认定标准和依据尽快分类出台整改要求和销号程序,加快建立长效机制要严格暗访工作纪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规范督查检查考核的要求严格按照“四不两直”方式开展暗访,深入一线、深入现场不干扰基层工作,严格执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确保工作实效。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娜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18/11/19/8038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