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湖南省“美丽河湖”“最美河湖卫士”网络评选活动正式开启

来源:红网 作者:刘 娜 林菲 徐翠兰 曾金莉 编辑:刘郁蕾 2020-10-20 09:18:58
时刻新闻
—分享—

750X405.jpg

相关链接:2020年湖南省“美丽河湖”“最美河湖卫士”网络评选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记者 刘娜 实习生 林菲 通讯员 徐翠兰 曾金莉)今天上午9点,由湖南省河长办联合红网组织开展的2020“美丽河湖” “最美河湖卫士”评选活动—网络评选阶段正式开启,期待大家积极参与投票,展现家乡“水之美”。

为贯彻落实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的工作要求,促进河长湖长主动作为、担当尽责,加强部门协同联动,推进“样板河湖”建设,提高社会公众的水环境保护意识,弘扬先进,扩大影响,湖南省河长办联合红网组织开展2020年“美丽河湖”“最美河湖卫士”评选活动。

自今年“美丽河湖”“最美河湖卫士”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支持。全省各市州河长办积极参与并推举了一大批有示范性意义的美丽河湖与河湖卫士。活动期间,收到各类文章、图片、视频稿件数百件。

此次网络评选,各选取了140个“美丽河湖” “最美河湖卫士”名单在专题页面进行网络投票。评选从2020年10月20日09:00开始,至2020年11月3日17:00结束。两个项目可分类进行投票评选,每个项目投票每次最多勾选5个。投票时将获取微信信息,整个活动期间同一个账号或IP只能投票一次。

本次网络评选,广大网友点击进入“湖南河长制”微信公众号右下方固定栏“投票”即可参与投票。投票页面同步在“湖南水利”微信、红网、时刻新闻客户端推送。

网络投票结束后,省河长办联合红网将组织专家评审组,对综合评选出的前70名进行最终评审,最后评选出“美丽河湖” “最美河湖卫士”各50名。评选结果将在红网、湖南水利网、湖南省河长制微信、湖南水利微信等平台公示。

下阶段,红网将对湖南省河长制湖长制的创新举措和典型事迹进行广泛报道,持续营造全社会积极参与河湖管护、共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浓厚氛围。

哪条河流在你心中是最美?谁又是你身边的最美河湖卫士?爱护“水之美”,从投票开始。

来源:红网

作者:刘 娜 林菲 徐翠兰 曾金莉

编辑:刘郁蕾

本文为水利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huili.rednet.cn/content/2020/10/20/85300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水利频道首页